:::
公告 cycc - 最新消息 | 2019-05-02 | 點閱數: 1175

恭賀邑山社大的民雄烘焙班孫淑麗老師榮選為108年模範勞工楷模!!!
昨日5/1勞動節,在創新學院受縣長翁章梁頒獎表揚

邑山社區大學再次恭喜孫淑麗老師榮獲此項殊榮!

 

嘉義縣勞動節慶祝大會 表揚優秀勞工國術高手獲獎

嘉義縣勞動節慶祝大會今天上午在創新學院登場,縣長翁章梁頒獎表揚141名模範勞工、26家優良工會及優良會務人員,場面熱鬧溫馨,榮獲模範勞工國術高手鄭智元,以及嘉縣殯禮服務職業工會理事長羅河永,成為焦點人物。

鄭智元從小摸索武功與整復推拿傳統醫學,獲獎無數,2004年參加第九屆世界盃國術錦標賽榮獲器械套路第一名,取得聯合國衛生組織針灸推拿師資格。2009年當選嘉義社會優秀青年,經營傳統整復推拿中心,還在上海、杭州、南京、香港設服務據點,致力整復推拿傳統產業推廣傳承。

羅河永現任嘉縣殯禮服務職業工會理事長,20年前投入不討喜的殯葬行業,走過不為人知辛酸勞累,從學徒做起目前經營禮儀公司,他認為殯葬業不但可以幫助人,還能累積福報,平常熱心助人,加入義交行列,樂意幫助大眾。

縣長翁章梁說,51勞動節是全世界都在慶祝節日,141名模範勞工中,年資超過20年有71人,這些優秀勞工都是經濟發展重要功臣,未來縣府會持續提升勞工福利,讓他們得到妥善照顧。

開場由嘉縣製茶業職業工會以「茶席表演」呈現,將製茶流程融入演出,翁章梁由議員林淑完、詹琬蓁、立委蔡易餘副主任陳尚雍及嘉縣總工會理事長鄭介維陪同進場,向勞工朋友祝賀。社會局長李政毅說,縣府與嘉市、台南、高雄、屏東及台東六個縣市共同推出「勞動節休閒旅遊場所優惠方案」,憑勞工身分證件可在6縣市110家廠商享優惠,嘉縣共22家廠商提供優惠。

報導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6/378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