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最新消息 | 2020-04-29 | 點閱數: 990


蘇榮上老師帶領邑山社大友善農業班的哥哥姐姐們用心照料呵護的玉米寶寶們即將收成囉!

紫香甜糯玉米-口感Q、玉米心微帶黏性、甜度更高,種植過程絕對無毒無農藥,讓各位不僅一飽口福也可以為環境友善農業與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快快按讚粉絲頁 #嘉義縣邑山社區大學,狂編會持續為您放送玉米成長狀況;跟上我的腳步,包準狂粉們嚐到最新鮮美味又健康的蔬果滋味.

還有一個偷吃步,現在就填寫預購表單,包準你不會錯過收成第一口新鮮滋味呦~

取貨時間☛☛☛☛☛預計紫香甜糯玉米五月中旬成熟,現正開放預購中!
有多少產量☛☛☛☛只有200台斤,賣完就沒有囉!

 

上哪兒預購☟☟☟☟☟☟☟☟☟☟☟☟☟☟☟請點選下方連結,填寫訂購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qJez ... NFa1fZdgTcszakKTA6Uk/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