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cycc - 最新消息 | 2020-08-18 | 點閱數: 1564

謝謝夥伴們踴躍報名8/29(六).8/30(日) 的Q瑜珈體驗課程,小編彙整收到的報名名單如下:

報名夥伴們請留意查詢 !如果沒有您的名字要麻煩您填寫報名表單喔!
(20180824更新)

*特別小叮嚀>>臨時有事無法出席別忘了打電話告知我們幫您取消喔!
(以免影響您下次參加體驗課程的權益)

動態課程體驗>>>
時間:109年8月29日(星期六)/1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地點:大林國小育英堂
(嘉義縣大林鎮中正路423號/明華路交叉口)

【育英堂體驗課程】
1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上午 09:30-簡素勤 老師-初階適能Q瑜珈
已額滿

1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晚上 19:00-賴 燕 老師-初階適能Q瑜珈
名額僅剩 4 名

體驗課程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WHPNYarfWkrHF55HA 誠摯邀情夥伴們來參與~


※與老師面對面學習,等你來一起參與 GO GO GO~
※參與課程體驗學員請提早15分鐘辦理報到 (需現場量測體溫)
※每堂體驗課程僅20個名額,未滿5人則取消體驗課程
#體驗活動當天報名109邑山社大秋季班任何課程皆享有學分費9折優惠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電話洽詢
邑山社區大學 05-220-6696 黃專員/邱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