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cc - 最新消息 | 2021-03-05 | 點閱數: 622

【公告】開課前防疫注意事項
《 開學前請務必詳讀 》
110年社大春季班於110/3/8(一)開跑囉~
因疫情關係,也顧慮各位學員的的健康與安全,我們目前還不能鬆懈,社大努力為防疫做準備,也需要大家多多的配合與幫忙~
因檢疫工作人力有限,請學員務必【開課前】先填寫以下防疫表單,學員每學期皆須填寫一次「自我檢視與接觸史調查表」。
我們社大人員也會不定時抽查各班填寫狀況,另也請老師協助管理學員填寫,還請各位學員自我主動填寫,謝謝!
https://forms.gle/j8oD6T3RKiDZuDyu8


為了讓大家能順利地回到社大開心上課,請各位學員與社大共同合作與努力防疫,期待各位學員享受回到校園學習的快樂喔~

PS.配合中央政府健康安全管理,進入教室前需自主量測體溫,若額溫≧37.5度者,將被禁止進入;入教室期間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