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最新消息 | 2021-03-10 | 點閱數: 956

嘉義邑山社區大學師資徵聘開跑囉!

歡迎加入邑山社大成人教育行列!不一定要具備教育背景,也歡迎各領域專業工作者前來分享生活經驗。

一、課程資料投遞說明

1.例行性課程為期18週

2.凡課程一經投遞,即表示您已同意遵守本校相關規定。

3.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05-2206696 教務專員-吳小姐,或是社大信箱:cycc3333@gmail.com

二、課程需求與設計說明:為達成本校中長程發展計畫與目標,我們希望招募的課程能契合以下主題~(如不確定可以來電詢問)

★音樂與藝術:藝術(音樂、繪畫、建築)相關等

★語言與文化:地方學、台灣文學、歷史等

★環境與產業:環境保育、友善農業等

★資訊與傳播:影像創作、媒體識讀等

三、投遞過程步驟說明

1.請投遞課程老師先進入邑山社區大學官網,並下載講師個人資料表、教學計畫表以及教師守則(網址:https://reurl.cc/1gX6y9)

2.填寫完資料表後傳送至信箱:cycc3333@gmail.com

3.並請聯繫專員,會回覆「收閱確認」,並將妥善收存您的資料,再斟酌所需的教學項目與您進一步聯繫。

— 注意事項 —

【110暑期班、秋季班投課截止日期】

1.至110年3月31日(週三)24:00截止收件,逾期不受理。

2.不受理電話申請,請透過教師相關申請表投遞課程。

3.願意協助免費體驗課:同意於開學前,配合無講師費的免費體驗課程,透過體驗課程,讓學員在課程開始前能更認識課程內容,並吸引學員報名。

4.訊息回覆時間:周一到周五上午9點至晚間18點,國定假日除外。

— 撰寫小技巧 —

一、課程議題融入技巧舉例:

為符合本校招募教師與課程主題方向,除符合相關主題之學術課程外,藝能類課程,建議採公共議題融入式教學,雖然教師在課程的領導以藝能技藝為主,但可在課程當中透過專業課程的觀點,適度與學員探討相關公共議題(政治議題除外),或引領學員直接參與公共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