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cycc - 活動訊息 | 2016-09-30 | 點閱數: 1523

嘉義縣邑山社區大學課程辦理以推動藝術文化創作為主軸,接觸與觀察在地生活脈絡後,深感過去嘉義縣居民生活與竹子密不可分。本年度規劃結合人文、藝術、文化、環境生態、食安等議題共同推動公民素養課程,期望提升縣民對「竹」的各面向了解與支持傳統產業,保留世代共同記憶與技藝,並且增進歷史、藝術、樂活學習、生態保育等素養。

「建竹生態保育」

介紹台灣竹林分布、種類、生態與珍貴物種,分享台灣小百岳遊憩經驗。讓民眾認識竹林在環境上的角色,以及生活在竹林中的多樣生物,了解到好好維持這樣的生態是有其必要性。也讓民眾在登山健行時,能注意到更多不一樣的樂趣。

時間:105年11月2日(星期三) 下午13:30-15:30
地點:民雄國小宏觀樓四樓視聽教室

報名網址:http://www.beclass.com/rid=193a1a257ee0b9eb9c00
報名電話:05-220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