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最新消息 | 2015-12-28 | 點閱數: 2438

一般人對油畫的印象是不容易入門費用昂貴,來社大上課老師敎你只要懂色彩三元素:紅、藍、黃就可以玩出自己的色彩,也不必花大錢。你可以不用懂得印象派、野獸派、抽象派,也可以不用認識梵谷、莫內、夏卡爾,不用高深的技法就可以畫出屬於自己的畫風,帶您進入油彩的殿堂與古今中外名畫家神交。

上課內容有靜物、圖片轉成油畫練習、技法指導,學員可以以輕鬆的心情來學油畫。

104/12/30前完成報名及繳費,學分費8折,加贈「水耕栽培實作」或「中醫推拿+養生藥膳」課程二選一(每班30人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105/02/28前完成報名及繳費,學分費9折。

 

這是邑米社區大學的水水油畫班,瞧瞧學員們認真畫畫的模樣,您知道嗎?畫畫有療癒的效果,每位學員都很有氣質,在惠文老師的指導下,大家以後都是油彩的化身喔!期待有更多美好的,感動人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Posted by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 on 2015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