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活動訊息 | 2016-09-12 | 點閱數: 1627

  氣候變遷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議題,但我們真的了解氣候變遷嗎?你知道氣候變遷與公共衛生及個人健康息息相關嗎?面對氣候變遷我們應該要有哪些做為呢?針對這些問題,全國性的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以下簡稱本會)將進行一連串的氣候變遷與慢性病防治種籽師資培訓工作坊(全國6場)與氣候變遷及慢性病衛教宣導(全國20場),除了希望在氣候變遷的惡劣環境下,民眾能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也期望能讓大眾更理解氣候變遷的脈絡以及與自身的關係,在公衛教育的長期努力路程中,也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進行推廣。


活動名稱:氣候變遷與慢性病防治種籽師資培訓工作坊
日期:105年10月6日(星期四)上午9:00-下午5:00
地點:嘉義縣政府201階梯教室


指導單位: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嘉義縣政府教育處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
承辦單位: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嘉義縣邑山社區大學,聯合承辦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學術交流學會


參加對象:對氣候變遷與慢性病防治主題有興趣者,日後願成為氣候變遷與慢性病防治師資

參加名額:每場次預計20-30人(免收報名費與學費)


報名方式:
(一)05-2533199電話報名
(二)網路報名Beclass搜尋:1.氣候變遷與慢性病防治種籽師資培訓
2.http://goo.gl/22Itig
3.https://www.beclass.com/rid=193a19057d63c1018050


合作方式與後續合作發展:此場師資培訓工作坊後,將安排培訓的講師展開氣候變遷與慢性病的防治宣導,一起將衛教宣導深入社區與偏鄉。

本次活動可上傳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教研習時數7小時,報名請先告知。


檔案下載:氣候變遷與慢性病防治-種籽師資培訓工作坊(嘉義縣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