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最新消息 | 2021-05-04 | 點閱數: 659

 邑山社大  期許一直與您同在!!

2020年年底,豎立於民雄陸橋旁的醒目招牌,引起外界諸多關切,紛紛猜測邑山社區大學是否即將於2023年搬家﹖或將改名﹖亦或是嘉義縣即將成立另一間新社大﹖

在此特別澄清,該招牌的設置,跟邑山社大無關,而嘉義縣社區大學為嘉義縣政府委外經營業務,並非可由民間私自辦理。

進一步說明,嘉義縣社區大學包含山區及海區兩間社大,均由本學會承辦至今,邑山社區大學屬山區社大,校本部位於民雄鄉秀林國小校園內,服務範圍涵蓋民雄、大林、竹崎、梅山、番路、阿里山、大埔、溪口八個鄉鎮。

最後補充,社區大學雖非正規教育,卻肩負終身學習的重要任務,扮演提升公民意識、關心公共事務及傳承經驗知識與文化的使命。多年來,邑山社大深入各鄉鎮辦學,提供社區多元學習管道,也透過辦理公民素養、地方知識學等活動,協助民眾打開生活視野、強化社會連結,希望可以跟社區共享、共學、共榮,這是我們懇切的期待,而您的認同與支持,將是我們繼續前行的動力。

(社)台灣國際學術交流學會
嘉義縣邑山社區大學
全體工作同仁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