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年度秋季班寄送課綱的時間到囉!! 收件時間:即日起~03/31止(逾期不受理!) 

社大公告 / 2018-03-08 / 點閱數: 1653

親愛的老師們大家好: 
107年度秋季班寄送課綱的時間到了囉!! 
收件時間:即日起~03/31止(逾期不受理!請準時寄送~) 

1. 字體請統用標楷體12號字,請勿隨意變動 
2. 所需表格請至網站「檔案下載」內的「教師相關」區下載! 
    或直接點選以下連結網址
    http://cycc2.cyc.edu.tw/modules/tad_uploader/index.php?of_cat_sn=1
    詳讀資訊和直接下載檔案!
3. 請盡量於3/23前寄送,方便社大人員檢查,並提供意見給老師 
4. 審查多門課程的老師,請留意是否資料皆己送出。 
5. 如於截止日交件的,將以最後版本課審資料送件審查 
6. 教學計劃書表格 
(1)建議可將”課程大綱”改成”開課理念”或”課程簡介” 。 
(2)課程目標,內容應是老師預計此堂課要讓學員學到些什麼才對。 
(3)教學方法,有些老師都寫成簡介或直接把當期要使用的教材寫上去。 
(4) 老師對"教學方法"多寫不清楚,建議提供選項,如「講解」、「口頭表達」、「小組」、「實作」、「示範」…等。 
7. 如該課程有需材料費,需要估算與填寫 
8. 填寫完畢後寄件至〝cycc3333@gmail.com〞 
以上請各位老師配合!!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