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洋香瓜週記 | 2019-07-12 | 點閱數: 1176

終於迎來瓜瓜分食日~~~多少學員殷殷期盼這一日的到來啊,大家齊聚在邑山社大辦公室,一同磨刀霍霍向瓜瓜(邪笑)
這一顆被番茄哥動刀的瓜,就是小編我每次去溫室都會拍照紀錄的瓜(搭配我的肥肥的肉手)唰....一刀下去.....果然沒有讓小編失望,果然好yummy~~好好吃呀
不用去北海道,也能親口品嘗來自北海道的新鮮甜蜜洋香瓜!!
我從來也沒想過有一天能夠在民雄吃到自己種的洋香瓜~~真的感謝番茄哥這學期的指導~~~而且社大能擁有如此才華洋溢的講師陣容,你們就是我們無形又寶貴資產呀

其實小編當初被指派負責洋香瓜觀察週記的那一刻,內心有無數個小劇場在上演,很怕做不好這項重要任務,但看到洋香瓜長得那麼好,對我來說彷彿就是一種“無聲”的鼓勵!!!

所以........想報名我們的農業相關系列課程,趕快把握8/23前學分費9折的優惠喔(強烈歪樓...笑倒)
#邑山社區大學 #億萬農夫管理術 #洋香瓜與番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