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把握2/15前學分費八折優惠的機會,2/23補班邑山社大正常營業

社大公告 / 2019-02-14 / 點閱數: 1044

各位學員大家好,新春愉快~~~

大家有沒有報名我們的邑山社大的課程啦?

2/15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分費8折的好康優惠!明天就截止囉!!!

所以請學員們趕緊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另外,2/16~2/27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分費9折優惠!

班代抵用優惠到2/28截止!

2/23補班邑山社大正常營業、2/28邑山社大有輪值人員亦可方便學員繳費(2/28優惠已截止)

 

八千元優惠吃到飽專案(活動至3/15)108年度繳交學分費8000元,可不限堂數任選春、秋兩季己開課課程(不含報名費、場地費、材料費)
※當學期報名費: 新生200 / 舊生100
※場地費依各場地另計。
※材料費依課堂需求,於開學時繳交給老師。

 

※邑山社大的報名繳費據點與方式

  • 邑山社區大學: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北勢仔17 (秀林國小校園內,收費時間:週一到週五9:00-18:00)
  • 大林吉田汽機車百貨:嘉義縣大林鎮中正路706(收費時間:週一到週六9:00-20:00 ,代收費用至3/15)
  • 如不克前來,可網路線上報名後,直接匯款,就完成報名手續喔~

        http://cycc2.cyc.edu.tw/modules/tad_f ... x.php?op=sign&ofsn=15

                金融機構代碼:808
                存款戶: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學術交流學會
                帳號:0509-940-258131

 

※請學員們繳費前,請留意繳交證件(新生:大頭照一張+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是否準備齊全~並記得拿取收據和妥善保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