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洋香瓜週記 | 2019-07-04 | 點閱數: 1174

油露本~~米納桑~~大家有沒有想念久久沒更新洋香瓜日(小)記(編)呀?
這陣子小編真的有點兒忙+運氣小背.....而且停止更新洋香瓜週記的原因,也是讓瓜瓜們累積甜份、堆積甜蜜
而大家萬眾矚目的洋香瓜收成,就在昨日....番茄哥和學員們進行了“摘瓜大典”
So...燈愣!!!!!你看看你看看~~~~9顆洋香瓜寶寶完美落地,來到我們社大辦公室坐鎮
番茄哥說:採收下來的洋香瓜,需要7天的靜置熟成,更能增加瓜瓜的香甜風味與成熟度(筆記筆記)
小編今天來上班,看到辦公桌上的這些瓜,嘻嘻~~~整個心花開啊(都不用跑去改運祭改了)

題外話:如果想欣賞洋香瓜的最後風采,在下週三前來邑山社大辦公室都還有機會喔(同場加映~~~目前是秋季班9折報名優惠,也請把握機會報名喔)
#邑山社區大學 #億萬農夫管理術 #洋香瓜與番茄栽培

 

辛苦了~~~我們最偉大的講師番茄哥!!!!
上課期間一週都會來兩次農場巡瓜~~~~小編偶而跟著去溫室都是汗流浹背、汗如雨下,內心佩服超耐熱番茄哥&學員們!!!!!

 

摘瓜大典~~~~~這神聖的時刻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呀!!!!

 

碩果僅存的這幾顆瓜瓜~~~~~真的好珍貴呀!!!!!

 

Beautiful isn't it.
很美,不是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