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最新消息 | 2023-03-28 | 點閱數: 293

資深老師-梁紹偉

除了本身攝影師外在各社區大學教學速寫,透過簡易的線條而完成一副畫作,在「短時間」內「簡潔地」繪製元素。 將資訊量較多的人體形狀或有著複雜細節的事物轉換為單純的形狀,就能快速地進行描繪,完成即具淡彩美感的創作,打破繪畫高難度的思維,結合在地文化、廟宇繪製而成的感動。

老師畫風介紹:

畫風清晰、色彩採以淡色卻明亮的風格作創作,將天空或地平線等繪畫表現以單色調彩繪粗線條方式,做乾淨俐落的代表呈現, 而速寫線條以一線連畫形式,將嘉義縣各種舊式記憶點建築進行描繪,其中描繪物件除了老屋、街屋、舊建築、特色餐廳以外,老師喜愛台灣的各種飲食文化,也將清晰淡彩的速寫風格融入其中, 並教授給學員,讓學員們的作品也能快速成長與進步。

去年速寫線上展受到高度迴響 網址:https://reurl.cc/zAKQqk

今年辦理實體展-近距離享受細膩筆劃與色彩渲染的幸福

展覽期間:112/4/1-112/4/30

展覽地點:森日快樂(cafe & art)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72-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