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cycc - 最新消息 | 2023-04-21 | 點閱數: 525

本次參訪由理事長及校長帶領社區大學至名古屋,感謝水野生康館長,親自介紹環境與設施,千種終身學習中心由市教委終身學習處委辦,每年4月、10月招生,於5月、11月開學,未開學期間,近期則辦理安全培訓、親子教育課程2歲友誼班、鉛筆對話:心靈的交流、救災講座、木板畫的世界-展覽、海洋塑料帶來的危險講座等相關活動與講座。

中心服務族群為高齡者客群為主,此中心除了有網路報名外,亦可用傳統信件方式報名,則需親自前往了解後,至現場繳費才可算報名完成✅

千種終身學習中心每年都會向用戶徵集宣傳標語,由大家投票決定口號,今年的座右銘是“感受快樂,學習感動,長壽”。克服後的下一個風景是“幸福”,願意致力於所有人的幸福。

中心內有體育館與圖書中心,工作人員在外圍一起種植了三色紫羅蘭等花卉。 這些可愛的花朵不僅會撫慰來到我們中心的人們的心,也會撫慰從我們面前經過的父母和孩子,以及所有在公交車站排隊等車的人。

之前,在千種博客上介紹過《鮮花是我心的故鄉》。 請來我們中心尋找“心的故鄉”和“心的道草”。

此學習中心不直接與地鐵站相連,而是與市內公交“新保町”公交站直接相連。

從池下地鐵站乘坐市營巴士前往市中心很方便,但每小時只有幾班巴士經過“新保町”巴士站。

因此,步行來中心的人不在少數。

邑山社大辦學除了課程外,亦提供公民素養活動與講座,也歡迎

有共同理念的夥伴們與老師一同加入

千種生涯學習中心課程:

https://ttzk.graffer.jp/city-nagoya/proc-search......